2011年3月16日
wow 2008年...好久以前...神奇.. 我的blog 还在... 突然想想,写写日记也不错。心情不好,来发发牢骚,疏解压力。
心情是...郁闷,无奈,拿得起放不下,将来是个问号。总是提醒自己要乐观,人生还有更重要的事。就当是安慰自己吧。羡慕别人,渴望那种被追求的感觉... 可悲人的物语。
明天会更好。
2011 updates...日本大地震,世界浩劫。众声哀怨中,终有喜讯的传递。孕妇侥幸逃出,还产下了两名女婴。
工作新篇章,像是个避风港,暂时躲开永无止尽落下的大石,但又像是走进巫婆的魔爪。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<< Home